这是个什么令人窒息的事件,我忍不住跑到某人的主页去看了看。
        哇⊙∀⊙!
        真的是不要太厉害,这文笔,这剧情,真的是闻所未闻,这才是真真正正的黑遍全联盟啊!
        没有金刚钻就不要揽瓷器活好吗这位文笔出奇卓越的jsy太太?
        不尊重全职高手和里面的人物,丑化人物,故意玩梗,傻到冒泡想骂人的剧情,还有您的所作所为,我都不知道应该如何写才能表达出我的万分之一的嘲讽。
       或许我这个只产过两篇(有两篇吗)并且现在回看都想打死我自己的僵尸号根本没有什么威慑力,但是,我想说,在我的图上和不在我的图上的太太们都是好太太!请大家支持她们!
        求这位江600做个人,管好自己的一干小号和您的“粉丝们”,还全职和lofter一个清净。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