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评NTR

@Bonnie Bangbang
不是很懂为什么突然开始撕这篇文。
而且我也没想到自己的第一篇长评会给never trust rivals。
       这一篇文对于我来说,可能是在lofter上看到的最让我激动的文了。我一般不会私聊太太们催更什么的,这篇是我唯一一篇魂牵梦萦日思夜想按耐不住去戳太太的文。
       回到故事内容。
       叶修被黄少天的阳光、朝气、太阳一样的感觉所吸引,希望能获得黄少天的真感情,黄少天的丝丝关心都能变成他坚持下去的动力。
       只是那些灰暗不会消失,被“戏子无义,婊   子无情,你倒是两样都占了”(可能记得不太清楚了)彻底激发了出来。
       骨子里他是一个非常坚持的人,但他同样有自己的果决,他能放弃一些争取不到的东西,刮骨疗伤,再继续前行。
       黄少天喜欢或者说深爱叶修,但从小受到的教育和自己的经历告诉他,钱财是他追求事物最好的手段。
       我有理由相信,当这个用凶猛伪装自己的男孩子对有好感的男人说出包养的时候,其实是拿出了他最大的把握,他认为的最有效的自己能提供的最好的东西了。
       所以他看到叶修仿佛总是没有和他在一个频道里生活的时候的焦急、无奈,甚至是求而不得,我能理解。
       (对,有可能我就是虐恋看多了喜欢没事找事,但是,我真的欣赏这些人物,他们或许干了很出格的事情,但心中的那种炽热,是最触动我的)
       当黄少天撒泼打滚放下自己尊严来求叶修不要走,偷偷把小鲸鱼挂回门上的时候,我觉得我可以理解他的委屈,我给了你我能给的最好,可是你依然不给我你的真心,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很爱你,所以,你可不可以,不离开我。
       我想当时的黄少天,是真的很难过很难过的。
       喻文州接触到的叶修,从一开始就是那个善解人意,自信大方,又有真才实学的强大的人,所以疼惜他,爱护他,爱上他。一个坚强的人是值得被爱的。
       喻文州对自我的剖析,对黄少天的劝慰,对叶修的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疼爱,让我很心疼他。
       因为文里面已经很清晰地提出来了,喻文州的地位可以说是非常危急的,黄少天和叶修之间变扭又坚固的感情是他最大的威胁,叶修也容易对这个自己深爱的小狮子妥协,心软,喻文州的一切努力就将化为乌有。
        他看到了叶修和黄少天的纠缠,看到他们可以说是走到尽头,萌生出的“或许,我可以去做这个保护叶修爱护叶修的人”这种想法震惊了他。
       但我们都知道,喻文州在原著里也是有自己的判断,自己的坚持,否则一个手残不可能成长为那样的巅峰。
       所以他决定这么去做,去尝试,去为自己赌一把,但他依然用自己的温柔在处理这一切。
        我觉得ooc这种东西其实是虚无缥缈的,一个人物,他拥有的个性是可以在不同的剧情场景下有不同的延伸不同的展现的。这篇文在我看来,最起码没有某些黑子说的那么不堪,什么蛆虫,每个人保有了一些原著里的性格,再由文章延伸出了一些方面,接受也好,不接受也罢,都无所谓,因为太太预警了。
       再说,题材也好,文风也好,哪怕这篇文真的可以当做换了名字看的虐恋小说,它不是没有某些人说的那样。
       很感谢有人能看到这里,不用去翻我的主页我的空间,我是一个垃圾写手,甚至不配称作写手,一个没有毅力去写大纲编世界观时间线写文的同人爱好者,这篇文在我看来是一个精品,是让我为之神魂颠倒的一部作品,我曾为里面的人物很开心的笑、很难过的哭,我觉得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很谢谢骨头太太的这篇文,我一辈子都会记住它,毕竟,我的很多种“第一次”和“最”都是因为它。
        最后,太太保持心情呀,暗搓搓问一下什么时候更文呀,真的很期待后续呀!

评论(20)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