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甜甜小剧场(叶黄)

突然间的巨甜脑洞

       叶修和黄少天吵架了,一吵就是飞沙走石天昏地暗。

        原因据说是叶修沉迷荣耀无心搭理黄少天,少天大大叨叨半天发现老叶居然没在听!!!
       少天大大终于不乐意了,之前的小摩擦也一起回想了起来,少天大大委屈了,少天大大愤怒了,so infuriating!!!
       于是开始怼老叶。
       老叶最近忙着给战队起步,头昏脑涨,情绪不稳,忍了少天大大的叨叨这么久也爆发了。
       
        于是乎,天昏地暗飞沙走石。
        吵到过了头失了智,少天大大脱口而出一句经典台词:“你说!荣耀重要还是我重要!”
       
        说完少天就懵了。
        自己怎么可以这么说呢,荣耀对叶修来说是梦想,是平台,是荣耀,自己这样说,叶修肯定会很伤心很伤心的。

        就磕磕巴巴立马道歉了,
        “老叶,。。。。对不起对不起,我昏了头说错话了,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你别生气,对不起对不起。。。。。。”

        叶修刚开始愣住了,沉默在原地。
        后来看到黄少天的反应就突然暖暖的笑,上前一步抱住少天。

        “对不起,是我不好,你的问题没错。荣耀,真的没有你重要。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会注意的,对不起啊少天大大~”

         然后两人就和好了,段子就结束了。



       之前看了一篇文,忘了是哪个太太写的了,大半夜的也懒得翻,明天,啊不,今天还有两场期末考,还要去松江上课。。。。。。
       老叶和黄少吵架,黄少就是这么说的,战队重要还是我重要。老叶就说当然战队重要,你别闹,然后黄少就跑掉了。
       我觉得嘛,这样就十分ooc了,我觉得不行。
        一,黄少说出这样的话肯定会把自己先吓一跳,然后急哄哄的道歉。     
       二,老叶既然真的喜欢少天,断然不会在吵到昏天地暗的时候少天这句话都逼出来的时候不恢复理智的,肯定会认真思考一下,发现少天真的比荣耀重要,就急哄哄的道歉,然后两个人就和好了~

好啦,谢谢各位能看到这里的小可爱啦,不定期抽风,万年老僵尸在这里祝大家圣诞快乐。。虽然过了,然后拜个早年啦!!!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