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之血》简评

@猎影人
        首先十分感谢赐给我的电影票!!!人生第一次抽中啊啊啊啊!!!
        其次话不多说开始简评。
        先来一波剧透:
        机器之血讲了……咦?成龙演的那个叫啥来着,算了,就叫老大哥吧。
        老大哥十三年前去逮捕或者说去保护一个科学家詹姆士,这个科学家弄出了好几个暴走生化人。然后不出所料的被突然出现的生化人吊打,几乎全军覆没。科学家也身受重伤,在死前把自己的研究成果机器心脏和基因血移植在老大哥抢救无效的女儿体内。
        现在,有一个作家发表了类似的小说,引起多方势力的窥探。
        罗志祥出演的体能不太牛逼的女装大佬黑客和抢银行专用头套老大哥和反派中二PU复合皮革披风女反派在作家别墅进行了一场撕逼大战,然后作家就死掉了……
        随后围绕读大学的失忆的女儿展开了一系列争夺战,之后女儿想起了老大哥,随机被反派抓走到了飞船上,黑客罗和老大哥就展开了救援,和一个cosplay大佬警察女一起登上了飞船。
        此时大boss已经在给自己换女儿的血,女儿奄奄一息,然后三人行被吊打,千钧一发之际女儿体内的基因血发功成功吊打boss,老大哥被波及断臂但是之前被boss拿针头?扎了一下拥有了基因血就又长出来了……
        然后喜闻乐见地飞船爆炸了。
        除了反派所有人幸存。故事就结束了。

        (⊙o⊙)哇,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了,         
逻辑混乱随便看看吧。
        我是昨天晚上看的电影,根据我的叙述大家可以看出来这部电影的剧情比较老套,属于那种看完就忘,第二天回忆起来一脸懵逼的那种。
        但是!老大哥的演技真的没话说,丝丝入戏,表情到位,感情真挚,打戏也是看得我都替他肉痛……
        再者,我现在回想起来,一场电影两个小时,我和室友起码笑了一个多小时。
        罗志祥承包了这部电影几乎所有的笑点,我都对他路转粉了,很难得的你知道他故意在搞笑但是你就是忍不住笑的那种好演员,当然,故事结构的诟病致使我忘了我到底在笑什么,但我就是笑了很久很久,脸都笑痛了。
        还有,之前说几乎所有的笑点被罗志祥承办,剩下的被欧阳娜娜承办了。对不起,但她一哭我们就开始狂笑……“蚂蚁竞走了十年了!你清醒一点!”……对不起太出戏了。演技……不想说话。
       总的来说虽然没有拍出导演想要的大片感,但《机器之血》是一部值得去电影院一看的作品,很诙谐,看的很开心,是一部无脑爽片,超出了我的预期。
        很适合脑子里有一个吐槽机的人结伴去看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