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歉

       最近全职同人圈真的是越来越乱,抄袭对撕退圈屡见不鲜,我的关注动态里总是被这样的各类声明刷屏,昨天还有动态的喜欢的太太今天就退圈了,明天再有人恶意抄袭太太的文又掀起一波混战,真的是又心疼又生气。
       那些抄袭的引战的你们到底要干什么!
       既然都在全职圈里,那应该都是热爱全职高手的,把这个圈子弄得乌烟瘴气干什么呢?
       太太们更文真的不容易,良心精品文更是很难得,一篇文真的需要很大功夫(当然,我这个好不容易打算开始写文才三篇就又懒癌发作玩失踪的。。。。。。我写文的时候也很努力的!)
       你们既然想写文,那为什么要用抄袭这种两败俱伤的方式呢?!你有一个和别人太太相同的脑洞可以,脑回路一样也可以,你最起码转换一下措辞和画风吧?!最起码把你自己的文风和自己的情感和特色体现出来吧?!这样也能达到你想赚知名度和粉的目的吧?为什么要照搬呢?!
       你搬人家太太的文应该是认可人家太太的吧?不然你干嘛抄她的呢?那你这种方式既伤害了人家太太,又害得自己被骂,何必呢?
       之前还有去说了不吃某CP的太太的文底下刷那些CP的,(哪个太太我一下记不得了,反正我很喜欢她的说,不吃喻黄只吃叶受好像是)你们怕不是些傻子!想吃什么CP就去写这个CP的太太那里看呀,干嘛这么讨嫌呢?!伤害太太们的感情又引战,这么莫名其妙还想不想全职圈好了?!
       真的是很难过很生气,数学笔记理到一半就憋不住出来喷了,一口气的评论所以逻辑有点丧失大家见谅。
       希望全职圈越来越好,太太们也消消气,别为了不懂自己的人白白伤害自己。
       最后,为坚持更文的太太们阿姆斯特朗回旋炮式打call!!!!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