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最大赢家之然而那支口红真的有毒

新手二更,ooc属于我

 

      大家好,我是上次给韩队那支浅粉色口红的赞助商,其实我是一个资深韩叶粉,然而,活在这个all叶盛行的时代我也很无奈啊!看着那一堆痴汉们总是纠缠着叶神,我觉得作为真爱粉有必要挺身而出帮韩队一把了。

      于是乎,我在去送口红之前苦苦祈祷了七七四十九天,成功地在口红中下了一种叫“强制向十分钟内给自己涂上口红的人告白”的毒,也成功地让韩队给叶神涂上了(韩队当然不知道有这个毒),耶!离我的梦想成真不远啦!

      俗话说得好,人算不如天算。

      那群痴汉们可真是丧心病狂,居然手脚这么快,十分钟内粘上了这口红也会中毒的啊!

 

 黄少天

      黄少天在一着不慎失去叶修后突然失去了梦想,无奈间望向了韩文清。 

      房间里暖白色的光斜斜地照在韩文清身上,为他镀上了一层柔和的绒光,剑眉之下素来锋利的眼睛褪去了往日的沉重,正似有似无地望了过来(韩文清:不,我不在看你,我在看叶修啊)。

      黄少天只觉一种不可名状的感觉萦绕在心头,牵引着自己向韩文清走去。站定后挠了挠头,说:“韩队今天不同寻常啊,怎么,改性子了?我告诉你啊,你别以为这样一来就可以引起注意了,我堂堂剑圣才不会被你这种故弄玄虚的做法糊弄到的!哼,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才这样放肆欺负我!”(⊙v⊙)嗯?好像没毛病?个屁啊,我要说的是老叶啊!急忙开口:“你别误会,我真的是喜欢你的!”(⊙v⊙)嗯?(⊙v⊙)嗯?!

      黄少天觉得自己可能还是继续失去梦想比较好,蹲到角落里画圈圈去了

      韩文清黑着脸,觉得黄少天怕不是失去叶修压力太大石乐志。

 

周泽楷

      枪王大大表示自己很懵逼,自己对亲爱的叶修前辈的爱如潮水,犹如江一般波涛。(江波涛:“嗯?总感觉好像有人叫我。”可是,自己为什么看向了韩队,为什么还脸红了,为什么还松开了手中的前辈以致被其他人顺手牵修,为什么还走向了韩队?!oh! no!快停下!

      纵然枪王大大意志坚硬如铁,身体却不受控制地走向了韩队。

      只见枪王站在韩队身前,红着一张帅脸,却异常坚定地抬头,直挺挺地望进韩文清心头,说:“前辈,喜欢,想一辈子,一起。”

      韩文清有点懵逼,什么鬼,这一个两个在搞什么事情?现在流行抢占先机后向情敌告白吗?

      周泽楷惊呆了,自己怎么把想对叶前辈说的话对韩前辈说了?!

      楷式委屈.jpg

 

喻文州

      喻文州本来还在疑惑黄少天怎么不叨叨了,想去关心一下蓝雨的支柱,但叶修前辈都到了怀里,怎么能放开呢!

      正在温存之际,突然听到韩文清的一声冷哼。平日里可以让自己“虎躯一震”的哼声今天听起来居然有点悦耳,果然是因为自己撩了叶修吗?

      一个分神,叶修已经不在自己怀中了。

      无奈想去安慰一下黄少天,脚却不受控制地迈向了韩文清。

      韩文清直觉想退后一步,可是霸图从来不后退,霸图的汉子也一样,韩文清没有动,只是盯着喻文州一步步来到身前,心中一抖,觉得要主动开口:“你是不是……”

     “喜欢你呀!”喻文州扬起一个苏破天际的微笑。

       ^_^

       宝宝心里爱叶修但宝宝说不出来。

       韩文清觉得自己可能在一个假的世界。

 

张新杰

      张新杰极为一本正经地舔了叶修唇上的口红,之后就敏锐地感受到了不对劲,抱歉地对叶修一笑,难得主动地松开了叶修,回头就看到了自家队长一脸难以描述。

       出于对十年老队长的关心,新杰大大一步一踱地走了过去。

       看到严谨的副队走来,韩文清总算松了一口气,脸也没那么黑了,摸了摸鼻子,有点无奈地对张新杰说:“今天这几个人不知道什么毛病,一个个地……”

     “队长,这种情况下,我觉得我应该要把我心里话说出来了,我喜欢你4年11个月9天零六十五秒了!”

       什么玩意儿,我爱的是叶修啊!

       张新杰不禁开始怀疑人生。

       韩文清:哦,我还没睡醒。

 

肖时钦

      肖时钦放开了叶修,突然眉头一皱,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这口红涂得并不专业,而叶修是和韩文清一起进来的。

      肖时钦觉得自己仿佛察觉到了什么,看了看蹲墙角的几人,暗自点头,看来他们都是讨要口红无果备受挫折吧!

      于是小事情整理好衣装,信步迈向韩文清。韩文清没等他开口,“不,我不喜欢你。”心里还补了一句我只爱我的修修。

       肖时钦:(⊙v⊙)嗯?我不是,我没有……

       急忙开口:“可我喜欢你呀!”

       ……

      肖时钦,扑街

 

叶修

      叶修被人又是抱又是亲,整个人都晕乎乎的,突然没了依靠,人似乎很疑惑地歪着头瞅了一眼,瞥见了韩文清大大的盛世黑颜,突然觉得无比撩人,跌跌撞撞地跑了过去。

      韩文清看到心尖尖上的人的软萌样,一下子就柔软了许多,长臂一展将人牢牢地捞进怀中。

      哼,谁要你们,我要修修!修修赛高!

      叶修软软地趴着,突然抬头,使劲把韩文清压低,眉眼弯弯地笑,说:“老韩我喜欢你你知不知道啊?”

       韩文清弯下腰,憋屈地抬着头,突然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没睡醒 ,将人抱在怀里,低低地说:“现在知道了,我也喜欢你。”

 

      告白之后,众痴汉终于解了毒,也从懵逼中恢复了,纷纷意识到不对劲。

      不,我不是我没有,叶修我爱的是你啊!

      尔康手.jpg

      韩文清冷漠地哼了一声,屏蔽了他们的呐喊并抱走了自己的修修。

 

      韩文清确成最大赢家。

      鼓掌!

      我的胜利!

评论(6)

热度(75)